小熙吃饭日记

产出集中周末 住宿生

磕的多雷的多

【铭海】那是一封信


一篇很短的小甜饼,内容都是编的圈地自萌

ooc很多但请见谅







——50年后的罗思源收。



        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虽然说不知道在你那边的罗思源和张聪怎么样了,嗯…让我猜猜!是躺在床上喝着牛奶插着管子混混度日吗?还是和广场舞大妈们一起去跳舞呢?噢还有一种可能,张聪在用辅助带罗思源飞是吗?嗯,八成是最后一种可能性!




        还记得我对你表白的时候吗?你红着脸埋在我肩膀的样子、抓耳挠腮说着“那就在一起”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到现在我都还能回忆噢。




        本来我没这么主动的,真的没想到你是主动来牵我的手。还记得吗?那天很冷的,诺言还笑着说道自己不会穿秋裤这种东西,我穿少了,因为谁?当然是你!早上特地发微信跟我讲很暖和,我真的就只穿了两件。你看到我鼻子冻红的样子好像有点心疼噢,跑过来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围到我的脖子上,带着你余温的围巾真的很暖!



        就两件衣服一条围巾的我还是很冷,你问我冷不冷,哼,我是谁?霸总张聪!绝对不会冷的!你试探性的用手碰了碰我的手,那是我们第一次牵手,你的手很暖和,(我想我大概知道了为什么你的射手会玩的比我厉害,不对啦我的打野也很厉害啦!)相对于你的手,我的手就这么凉丝丝的,像被冰块冻过的一样。




        整个俱乐部的人都走到前面,风太大了我决定走慢一点,你一直在旁边跟着我,走着走着,我的手突然被包裹住了,好吧,虽然那个手没有我的大,但是他的手很温暖。我转头看向你,你把头低的低低的,虽然说那时候的武汉很冷,但是你的脸还是红彤彤的。我叫了叫你,你转过头来,我在你红彤彤的脸上留下了一个kiss。




        你就怔在那里,那个样子也好可爱,我就拉着你的手跑向了前面。然后你还跟我说我为什么这么傻,嗯?我这么傻怪的不还是你,切,骗我说什么今天很暖和。




       我发现你这个人在比赛场上一点都不会可怜辅助的!我,苏烈,这么厉害!成名英雄!你甚至不给我踩灯!你这个太坏了,你踩灯了还能加血啊,百利无一害,多好是吧!平常自豪啥的撞车你还总是去打我,欺负我辅助没有什么攻击力,哼,就这么跟你讲吧!你比赛场上被我k掉的头,都是你不给我踩灯的、积攒已久的!




        当然,你有时候也会给我蓝。好吧这才是我的大可爱罗思源是吧,那个可可爱爱的、打比赛牛逼的要死的、有很多哥哥的,罗思源。




        有时候我也很担心你。记得那次休赛期,微博沸沸扬扬的说你有什么绝症,所以脸色越来越不好。本来这种没有营养的新闻我是看都不会看的,但是为了你我还特地一个字一个字的看完了差不多十几篇关于你的文章。看完以后真的有那么点担心你,就想着去找你,看到你我差点就掉眼泪了!脸色怎么这么差,就像微博上说的“脸色暗沉”一样,一点都不好。




        我眼睛红红的看着你,问你怎么了。你却说你一点事也没有,可是你的声音已经带有厚厚的鼻音了!我二话没说拉着你的手带你去了医院,你也是很懵的被我拉着。到了医院,医生却说只是普通的感冒用不着挂专家科。好吧虽然说我不应该质疑医生的,但是我还是不放心你,决定在我们的房间装几个空气加湿器,被子也多点,不能再让你生病了。




        之后的比赛,我们又拿了冠军,你还是那个小哭包,还在别人高地呢你就哭了,要不是不允许我那个时候就像上去抱你。只到水晶爆炸,屏幕上显示了胜利者的颜色呢时候,我冲上去抱住了你,你也抱住了我,我想,那个时候,我们可以永不分离。




        回忆完了吗?我没有夸大其词!字字属实,请你,罗思源,一直待在张聪的身边,千万别离开他,你对于他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50年前的张聪。


评论(3)
热度(44)

© 小熙吃饭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